close

剛從學校畢業時,沒有考上想要的大學,又不是很喜歡唸書,索性先去找了一份工作。那時人還傻傻的不知道職場的險惡,也許是天公疼憨人吧!第一件工作就非常順利的應徵上了,而且那裡的環境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是非常單純。

那是件門市服務員的工作,推薦電影或電視影集給客戶。

做沒多久,妳就從中壢調過來,據說是為了先掌握店裡頭的狀況,所以當天休假的妳還是提早到店裡來辦交接手續。

對妳的第一印象是,這女孩子怎麼那麼嬌小?應該才150公分出頭吧!

而且......好像心情不好的樣子,感覺很嚴肅,不好相處阿......。

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面試我的前店長很倉卒的離職,完全沒有讓妳有考慮的時間就大老遠把妳從中壢調過來接店,剛進去不滿一個月的我還真是完全狀況外阿!

妳是個很認真工作的人,常常在休假日還到店裡來視察店裡的狀況,或是店已經打烊了妳還是留在店裡整理東西--店完全打烊已經是凌晨一點了。

也許是被妳的工作態度影響和朝夕相處的關係,讓我覺得我好像有喜歡上妳的感覺。

以上那2個理由是騙人的,實際上是被妳那像貓一樣的個性和知性美所吸引。

跟妳聊天,可以發現妳博覽群書,講話很有自己的想法。

妳一直把我當妹妹看待,因為妳有個只大我2個月的妹妹,他也跟我一樣,選擇了一條人煙罕至的感情路。

這是在我們認識後妳的第一個生日,我送了一本繪本「我喜歡妳」時妳告訴我的。

妳早在我們認識之前就有抽煙的習慣-- Dunhill light --而我當時抽的是David doff light。

抽過一次妳請的菸之後,就改抽Dunhill light,一直到現在過了七、八年的時間都沒有換過。從沒有健康捐的一包55元,抽到現在漲到75元。

一直到最近,感情出了點問題去找妳諮詢時,妳也還是很關心的替我解惑。

其實我講的很含糊也故意輕鬆帶過,而妳也貼心的不再追問。

友情萬歲!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sif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