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已經做了決定,不可更改的決定,沒有轉圜的餘地,為了這個決定,妳每天都在執行它,每天到了這個時間妳都會去那裡。

為了離開我而每天規律的執行。

但我卻無法做些什麼,每天只能在這個時間到後,乖乖的待在家裡,看著秒針一秒一秒的跳動,數著自己的心跳,等待寂寞的時間過去。

像小狗一樣,一個人獨自在家等待著主人回來。

有時候,好不容易盼到主人回來了,高興的搖著尾巴上前迎接,卻因為主人在外面不知道遇到了什麼事情心情不美麗,而對小狗擺臭臉。小狗做這個也不對,做那個也不對。

我是不是活的太沒自我了?在那當下,我只感覺到「無力」二字。

問一句關心的話妳嫌吵,做一個貼心的動作妳嫌多餘,妳只想要活在自己的遊戲世界裡。你不會表現在言語裡,但是妳的表情、妳的舉動、妳的漠視在在都讓我覺得是如此。

我們的「合約」簽到1115日是妳答應我的,不是嗎?

在時間到之前,難道就不能讓這僅存的時間是快樂的、是美好的嗎?

我小心翼翼的深怕說錯話、做錯事惹的妳心情不好,但是有時候妳心情不好時,會讓我覺得「我本身」存在妳視線中好像就是個錯。

我已經很努力的想要將這剩餘的時間過的是快樂的。

我嘗試著微笑的送妳離開,妳是否也可以嘗試著微笑的離開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sif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