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傳了封簡訊給妳:

我買了CHOYA回來,如果妳願意陪我喝的話,回來時幫我帶包冰塊。

到了晚上10點多妳回來了,但很早睡的我怕瞌睡蟲和酒精亂事,所以早早在九點就先上床睡了一會兒。妳回來時其實我還沒熟睡,還聽的見妳把鑰匙插進鑰匙孔的聲音,只是我以為我在作夢。

我睡時習慣把燈都熄了,只留一盞小燈,所以通常妳回來時若看見燈熄了,應該知道我已經就寢了。

妳躡手躡腳的走到床邊,把手放在我小腹上,手的溫熱才讓我知道原來不是在作夢,握著妳的手,悠悠轉醒。

看我醒了妳說「生理期不舒服嗎?把你吵醒了?」

「沒,只是想睡覺而已」起身想抱住妳。

妳後退一步閃躲「不要,我剛回來全身都流汗黏黏的。」

轉身拿了我請妳帶的冰塊「冰塊很快就會溶囉!要喝嗎?」

「嗯!」我離開床,拿2個玻璃杯給妳「喏!」

「不要!我要用那個,冰塊溶的比較慢。」妳指了指妳的御用保溫杯。

「蛤?喝酒用那個?」有時候我真覺得妳超妙的,而且很可愛。

「有什麼不可以?這樣才比較冰阿!」妳一副理所當然的樣子。

看著妳裝填冰塊、倒酒、遞杯子給我。

「乾杯!」舉杯到我面前。

看了看妳「乾杯?」我苦笑著。

是要慶祝什麼?慶祝我們終於達成分手的共識嗎?不想掃興所以沒有說出口,默默的回應妳的乾杯。

喝了一口「啊......啊!」盯著我瞧。

「怎麼了?」完全不知道妳的驚嘆原因是什麼。

妳的笑漾了開來「好~好喝喔!這樣好像酒鬼,嘻~」

「呵.....好喝就好」

我想,能夠牢牢的記住妳現在的每一個表情,就是我最幸福的事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sif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