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拿起手機一看,還真的有一封簡訊未讀,打開一看:

我去洗個澡,你再愛我一次好麼?!

呆住了,我整個就是看著手機呆了30秒左右,回神後看見妳已經回到床上。

我故作鎮定問妳「妳憑什麼認為我會答應妳?」

妳笑的很賊。

我再問「為什麼?」

「不知道,反正洗個澡也比較好睡。」沒有正面回答我的問題,轉身就把毯子拉上了。

我轉過身,各種想法像跑馬燈一樣跑過我的思緒。

「可以阿!」我說,其實心卻在淌血,都已經走到這一步了,還這麼殘忍的要求我。

「你很奇......唔......」就沒讓妳接著說下去了。

從認識妳以來,對妳就只有迷戀二字可以形容。妳是不是早就知道我無法拒絕妳的要求?

 

過程中,早就打定主意不想讓時間這麼快就過去,我故意略帶玩笑口吻說「抱歉阿!太久沒練習技術變差了。」

妳半起身看著我,以為妳沒聽到又再說一次。

可妳卻是看著我,搖搖頭。覆上妳的唇,在妳耳邊說「沒辦法,是妳不要我了。」

說完這句,不知道為什麼一下子抑制不住想哭的情緒,不想讓妳看見我哭,抱著妳的腰從默默的掉淚到克制不住的大聲哭泣。

已經好久沒這樣哭了,應該是從國中後就沒這樣哭過了吧!頂多只是在人後默默的掉淚。妳不在的這一陣子,尤其常。

緊緊的把臉貼在妳的身上,肩膀顫抖。妳原本因興奮緊抓著床單的手輕撫我的背,抱著我的頭安慰著,也似乎想傳達些什麼。

激動的情緒過去了,我不顧妳的目光逕自走向浴室,洗把臉讓自己冷卻一下。

回來後靠著妳,我說「對不起,沒能讓妳盡興。」一臉歉意。

妳還是只搖搖頭伸手拉住我的手,讓我擁著妳入睡,什麼都沒說。

想到以後沒有妳的日子,我用盡全身力氣擁著妳、緊握著妳的手忍不住脫口而出「不要愛上別人好麼?」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怎會對妳提出這種無理的要求。

沒想到妳卻出我意料微微的點頭。

我感激的緊抱著妳,感謝妳心裡對我還是有感覺的,感謝妳還肯給我機會修正過去的錯誤。

雖然決定要分開住了,卻給了我一個「未來我們還是有機會在一起」的訊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sif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