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睡到半夜驚醒!

以為昨天的談話,會讓妳對我避之如鬼神。沒想到妳今晚還是有回來。

看見妳回來了,但是一如往常的坐在電腦前玩遊戲。

通常妳都玩通宵到了天亮的時候才睡覺的,而我也亦如往常一般趴在床上看著妳的背影和不認識的人有說有笑。

這個情況已經持續很久了,我也心痛很久了。我想,那是妳為了不要再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而有的舉動吧!

看著妳的背影和閃爍模糊的螢幕,遊戲的音樂讓我睡睡醒醒。一直到天亮了腦袋才稍微比較清楚,但這卻是妳準備要睡覺的時間。妳習慣睡覺時播放妳喜歡的音樂。

妳喃喃自語的說「怎麼找不到『火花』和『心痛別哭』。」

「算了,改天再找好了。」開了音樂,就上床睡了。

妳一向很不擅長在網路上找資料和工具,等妳睡後,我就習慣性的走向電腦,搜尋「火花」和「心痛別哭」。

「火花」很順利一下就找到了,而「心痛別哭」查出來是遊戲原創音樂比較不好找,我就想索性用錄的好了,於是就去找了錄製工具,接著打開遊戲準備錄製。

先試錄20秒聽聽看,結果沒有聲音讓我整個暈,只好繼續搜尋教學文。

這時妳突然起床,嚇了我一跳!問妳「今天早上有事?」因為妳還睡不到2個小時。

妳說「沒,洗個澡。」就逕自拿著浴巾走向廁所。

約莫半小時妳出來了,我問「怎麼了?太熱睡不著?」一臉疑惑。因為妳一向怕冷,除非天氣熱到32度左右妳才會在睡前開個28度的冷氣,不過也只開一小時左右就關了。

妳卻回答我「吼......你都沒看簡訊喔!」

我一下子反應不過來,簡訊?(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sif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