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天最後一次挽留後,我最後說的一句話「看在我還愛妳的份上,不要走!」

而妳說「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你根本就不知道你在做什麼!」

最後丟下一句「不要逼我討厭你!」就匆匆的離開我跟你住的地方。留下我一人,啞口無言的杵在原地。

 

整個晚上,我一個人在家想了很久。滿腦子都是妳早上說過的話

「我對你的愛本來是在這裡,是你自己把它抹去的。」語氣很平淡,但是殺傷力很強。

「你不知道你要做什麼,那你慢慢去試吧!我已經38歲了,沒有時間陪你窩在這裡瞎耗!」語氣一樣是平淡的,似乎感覺還嘆了一口氣。

「談?你要談什麼?這個問題我之前就跟你提過了,在最後一次跟你說的時候,我就已經決定我『不要了』!」從妳的眼中,讀不到任何一絲情緒。你一向都很擅長喜怒不形於色。

「沒有挽回的餘地嗎?」我說。幾乎是已經在求妳。

妳搖搖頭,起身,從桌上拿包菸,點著,深深的吸了一口,長長的吐出口中的煙。逐漸消散的氤煙,就像我們的愛情。

每一句我都無法反駁,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己造成的結果。現實,逼的你不得不離開我,是我不懂的把握。

心情平復後,下定決心回桃園,就傳了封簡訊給妳:

下午聊的我想了很久,我決定搬回去桃園。剩下相處的日子,我不會再干涉妳任何事情(也沒有立場干涉)。

謝謝妳曾經給過我的愛。沒能力給妳幸福的我,沒有好好把握是我自己的問題。謝謝妳讓我有所悔悟。

再見後希望還可以跟妳做朋友,希望妳別因為我今天的口不擇言和失態而討厭我。

接著就開始整理行李,一個人獨自吃晚餐,玩個線上遊戲休息一下,10點半左右就睡了。

在睡前,留了張字條給妳,內容大概是請妳撥時間討論一下有些共有的東西要如何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sif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