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妳每天都到了天亮才睡,那是我一天中唯一心情平靜的時候,卻是在倒數著分離的時刻的逼近。

下午昏昏欲睡,可卻是你開始活動的時間。整理房間、把需要的東西般去歐陽家、丟棄不需要的--包括我。然後去歐陽家。

夜晚,習慣夜行姓的妳,已經不知道多久不在晚上睡覺了。而我,只要有聲音就無法好好入眠,吵雜的白天始終只能片刻的打盹,那是已經暈到一個不行,才會自動睡著的那種。

因為夜晚沒有妳伴枕共眠,我也是只能翻來覆去,偶而瞄到你跟隔著螢幕的朋友有說有笑,那更是一種疲勞轟炸。

為什麼妳們都要離我遠去?

在我真心愛上妳之後,在我覺得你已經比我還要重要的時候,妳就跟她一樣,丟棄我。

為了遠大的夢想?為了現實的生活?

難道會想留在我身邊的,只有那些我抱以虛偽感情應對的人嗎?

那還真是報應是吧?而且還是現世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sif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