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還真希望妳呼一巴掌給我,而不是無視於我的存在。

如果被呼一巴掌的痛,能夠讓我看透紅塵,那我也心甘情願了。

沒有自信、沒有一技之長、優柔寡斷等......還有很多很多缺點的我,妳會離開是當然的。

可是我不想看到的是,妳愛上線上任何一個追求妳的男人。

就像妳以前說的,那麼長的時間在遊戲上,事業是會有多大的成就?

我寧願妳是因為我不積極、太懶惰的原因離開我,而不是又跳入另一個泥沼,另一個別人的懷抱,這樣對妳的生活並沒有更好,要是碰到只是想騙感情的人呢?

我雖然無用,但至少我是真心愛妳的,而且對我來說那樣是更重的傷害,就像當年的她一樣。

同時跟我和沒見過面的另一個他交往,畢業後,以住校課業繁忙為由,走了。

事後我才知道,她跟他走了。從此沒有任何音訊,從此我的高中三年也一直渾渾噩噩的度過。

那是我的初戀,非常慘烈的初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sif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