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來我們一起住的地方後的第一個早晨,是已經進入秋天的微涼。

早睡的我依然還是那麼的早起,不同於在爸媽家,總是睡到中午才懶散的起床。

這裡,有妳在,有妳躺在我身旁。

早起翻個身,可以細細端詳妳的臉龐,可以感覺到妳呼吸獨有的味道,這是個很難拿捏的距離。

太近,怕自己的呼吸會驚醒妳;太遠,眼眸下的妳會顯得太美麗而不真實。

細長捲翹的眼睫毛,鑲在吹彈可破的眼皮下,眼皮下包覆的是曾經醒著時會對我微笑的閃亮寶石。

現下,妳睡的正熟,眼皮底下的寶石正骨碌碌的轉。有人說那是正在作夢的表現。都夢到些什麼呢?以前每次問妳,妳都說你不記得有作夢,妳說從小到大妳都沒有作夢的印象。

但每個早晨,我都會看見妳的眼皮不停的起伏,而有時眉間會緊促、有時會揚眉,伴隨著嘴角也會跟著上揚,甚至還會嘟著嘴,噘起的豐唇呈現一種讓人心跳加速無法克制的角度。

若是以前,在妳完全屬於我的以前,我肯定會不佳思索的附上妳的雙唇,因為我知道以前的妳會寵我、會任由我在妳的香唇上肆虐。

但現在,我已經失去那份特權了。從天堂到地獄、從王子變庶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sif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