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回家過中秋時,我就像白痴一樣。

本來想密妳話家常的,知道妳不在線上後,發了瘋的把一句又一句不敢對妳說的話發送出去,「不存在或不在線上」,一次又一次從系統對話框跳出。

真的很可悲,我覺得我是那樣的喜歡妳,可是也是自己的不爭氣、修養差,才讓妳放棄對我的愛,再度把自己鎖在看不見真人的網路遊戲中。

說話不用負責開心就好,絢爛的視覺效果、美化後的文字,真的很容易讓人玩物喪志,對吧!

要回來前夕,我媽對我說『留在家裡住吧,別回去了!』

可是天知道我多希望妳能回心轉意,多希望妳能再對我一笑,哪怕只是嘴角稍稍上揚。

喜歡妳喜歡到心會痛,喜歡到每天入睡前都會忍不住掉淚,喜歡到不知道該做些什麼,該說些什麼,才能讓我們回到最初認識時。

不擅長搞笑、沒有幽默感、修養差、人懶惰,還有很多很多的缺點與曾經和妳相處失敗的經驗,讓現在的我在妳面前,說任何一句話、做任何一個動作都怕妳生氣。怕妳一早醒來的好心情被我破壞。

怕原本還會看我一眼的妳,瞬間就把我當成透明人。

可是現在的妳,似乎已經不再會考慮我的感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sif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