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發現,女孩子是那麼的美麗,是在我小學五年級的那個夏天。

在民國八十年左右,貧窮的鄉下國小是沒有所謂的PU跑道的。大風吹時,跑道上的塵土總是追趕著操場上嬉戲的孩子,而田徑隊往往都是首當其衝。

幸或不幸?在田徑隊裡的每個人幾乎都是學校的風雲人物,但是他們每天晨練都要在操場上吃「風吹沙」;相較之下,我參加的躲避球隊就爽多了,都在室內球場練習,雖說是室內球場,但其實也不過是有個屋頂挑高的空曠建築物而已。

那天早上的操場不同於以往的是,多了一群手持艷麗彩球的啦啦隊在練習。

小學生的啦啦隊比賽並不像我們從電影中看到的那樣,有很多困難的特技或是體操動作,大多都是以營造出來的氣氛、隊形和成員的笑容來取勝。

就在那天,我看見一名啦啦隊成員。

他微黃的髮絲,綁成富有朝氣的馬尾造型,在如黃金般灑落的陽光下,白凈的皮膚因為練習而透著紅,額頭上還冒著些許的汗珠。

隊形迅速的變換,可在我眼裡卻彷彿不可能的任務電影裡的慢動作般。燦爛的笑容、飄揚的髮稍、跳躍的彩球在鳳凰花開、落英繽紛的季節裡映入眼簾。

那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因為女孩子而心跳加速。

那時年紀小,還不知道何謂lesbian,可是卻深深的覺得,女孩子真的是上帝造物最美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sif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