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個盲目相信命理算命的人,因為我認為那是經由觀察、統計出來的結果。

觀察,例如面相、手相等。

統計,例如星座、命盤或是姓名學之類的。

曾經在很小的時候看過一篇關於巨蟹座愛情交往模式的文章,上面寫說:

巨蟹,在與對方交往時,給予對方的文字--例如情書,是一個很大的利器。

也許是潛意識作祟,也或許是巧合的比對到現在的生活吧!

讓我覺得,妳似乎對於我的文字比我的人更感興趣。

這是好亦或壞?我不知道......

至少妳願意透過我的書寫,閱讀我的思想。

可是如果有一天,我再也寫不出任何東西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sif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