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t I

獵人最喜歡有求生意志的獵物,會跑會跳。對於自己送上門的反而興趣缺缺,避之唯恐不及。

自己會雙手奉上msn、即時通或是手機的女生是後者。

而妳在他們眼中就是前者。求生意志強烈,但又破綻百出。

妳自己以為只是平常心認真在玩遊戲,但看在別人眼裡,卻會以為是一個個的暗示或機會。

妳知道嗎小公主?妳已經是一個宇宙霹靂超級無敵所向披靡有魅力的女人了。

所以根本無需在遊戲中證明些什麼!

不到一個月的時間,請妳只注視著我一個人就好了,好麼?

------------------------------------------------

part II

魅力無限的小公主,每當望著妳熟睡的臉龐時,不知為何我就是會感到心安。

我喜歡妳從鼻樑的線條到眼窩的線條。這就是為什麼我喜歡沒戴眼鏡的妳。

最近日復一日的凝望才讓我知道,我們之間的愛情根本就不是我去追求妳,而是在我們第一次談話時--第一次在線上談話時,就已被妳擄獲。

通話、見面、相處只是讓我的身、心、靈更進一步的成為妳的戰利品。

我一直以為我是獵人的角色,其實命運早就注定......

我是妳的獵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sif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