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愛過卻又不得已分離的情人,你為她保留了些什麼?

我們是線上遊戲認識的,分開後我依然可以在線上對那些未曾見過面的女生說些狗屁倒灶甜死人不償命的情話,如果她也能接受我是個女生,我應該也不會排除跟她見面。

但在我心中那個特別的妳,我為妳保留了些什麼?

妳是我第一個同居的女人。

是我第一個用嘴品嘗過的女人。

也是第一個當妳不理我時,我不知道該如何是好的女人。

同時也是第一個看過我哭的女人。

更是我第一個想要共度餘生的女人。

除了我的心能為妳留個位置之外,我還可以為妳保留些什麼?

我不知道!

我很想就這樣為妳保留全部的我,但是生活總是要繼續走下去。

害怕隨著時間的流逝,妳在我腦海中的影像會愈來愈模糊,而在妳記憶中的我也是。

人總是自私的,在我一次又一次的問自己能為妳保留些什麼的同時,隨之而來的問題總是「妳又會為我保留些什麼?」

我害怕自己不小心忘記妳,但更害怕妳會「刻意」的要忘記我。

如果,妳就是刻意的要忘記我,那我為妳想保留些什麼的心還有任何意義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alsifi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